Friday, May 20, 2011

‎*-May 20 ♥_____♥ 520-*

今天是5月20日~雨天

这样的天气,睡觉最适合不过了
妈妈竟然买榴链回来!!
我自知这几天没什么喝水
吃下去的话,Penang Trip肯定去不了
为了星期一的到来
要逼自己不能吃 >< 要忍!

原本有好多好多事情等着我去办
可是却不想去理会
假期要为那些Event而烦恼,就不是假期了
所以在FB看了又看,没有目的的看别人的照片

另一方面在等他上线
因为今天是个有意义的日子>>520>>我爱你
希望今天可以听见这几个字就会很开心了


有人问:
为什么人的心情会因为天气而改变?
有人说:
因为人都以为自己是这个世界的主脑,常常在想这个世界是不是因为我而存在,是不是只有我在活着而其他人是幻觉,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世界吗? 你曾经也这么想吗?对号入座,认为天气反映了你的心情。

雨天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