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7, 2011

傭兵樂團~ 阿弟的新作品~好好听噢~♥


蕭景鴻創作

=當愛=

風格:抒情


花謝了 也會有再盛開的時候

雨停了 總會有晴朗的天空

而妳總是留給我

無法盼望的黑洞


風起了 吹開了 沒人等門的失落

燈滅了 灰暗無情看著我

而妳總是留給我

無法期待的時空


當愛從妳手中墜落

我還能對誰乞求

才開始惶恐 沒有妳的以後


當愛遺失在妳眼中

我還追尋妳的夢

現在我才懂 原來是場作弄

我是妳的玩偶


是上天的作弄



音樂人:蕭景鴻&傭兵樂團 Mercenary Soldier 音樂人介紹/資訊語言:國語
作詞者:蕭景鴻作曲者:蕭景鴻
編曲者:林暐浩演唱(奏):蕭景鴻
上傳時間:2011-05-07 00:08:23檔案類型:mp3 (7.5 MB)

♥♥

(右边的小框框可以听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