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1, 2011

深夜躲着哭泣

为什么
我会不停的哭
好不容易停了,却又流泪了
看到你的字语,感觉我自己很讨厌
相爱需要互相信任
可是我做不到
以前是你教我爱情不能专一
现在要我信任你吗
你的安全感有给我吗

我错了吗
我爱得太过份了吗
除了对不起
我可以说什么

你一定看死我会冲去开你的户口
你会知道我却呆在这写部落吗
那你对我的信任有多少
我好恨我自己
为什么只喜欢你
一个让我哭泣的你
我只能躲起来
不停的哭

======================================================

你可知道 女人那麼愛吃醋不是因為不相信你 而是你在她心中太美好 她不希望這種美好倒映在別的女人眼中

你可知道 深愛你的女人在沖你發火以後 自己卻轉身不斷哭泣

女人知道太多不該知道的事情,男人不知道太多該知道的事情

當愛來的時候,男人不懂得珍惜,當愛走的時候,又不懂得放手

======================================================
T^T
懦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