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1, 2011

哭包


虽然知道今天不会见到你。。。
正常人考完试,有多少个会想起你的他。。。
可是我还是抱着什么期望,穿着那件新买的衣服等你来。。。
希望会有什么惊喜的。。。
收到那信息时,并没有很在意,在预料之中。。。

我也知道,这个时候不该打扰你。。。
只好等着。。等着。。。等着时间过。。。
在等夜晚到来。。。在等一个人。。。

没有消息,没有人影。。。
看着韩剧,戏剧里有快乐有失落,我又笑又哭。。。
笑是想起你,哭时想起你。。。

看见你上线了才得知你到家了。。。
当我问你几时得空时,没想到你回答我"拜六"。。。
想想,今天拜二。。。呵呵。。。拜六才得空吗?
我这个女友被排的后面去了。。。亏我以为假期会在那里过呢。。。
要见你还真难。。。

最后,你答应的事情没有办到。。。
知道了。。。当初你只是说谎让我不追究。。。
现在,迟迟拖延。。。真的好失望。。。
不知道什么时候,看着韩剧,就哭了。。。
还真是个哭包。。。


====================================================

发觉我的部落格70%的内容都是写我的感情。。
看来我是个伤心时才会写部落的人。。算是种发泄吧。。
我和你们不太一样,我的朋友,对不起啊~
闷着了请多多体谅。。。

====================================================
=|
泪停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