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0, 2010

好感人

我刚刚又哭了。不过不是伤心,而是看了两部很感人的Videos,禁不住流泪了。我承认我是很爱哭的女生,很容易流泪。只要有感人的画面,我就忍不住哭了。所以请多多包涵,请不要因为我爱哭而嫌弃我。因为这是我表达情绪的方式,反正我哭过就会没事了。

今天看的影片一个是关于"男生要对女朋友好点,不然后悔也来不及。"
话说一个男生常把自己为中心,嫌女友烦因为碍着他办事,而推倒了她。她选择离开跑了出去。男友随后才追去,直到目睹女友在马路上被车撞倒,而去世。他在医院里哭着,后悔不迭~看着她死去的日期和时间,责怪自己没有好好珍惜。
醒来后,发觉女友还在身旁,他呆了。看看日期和时间,他们还存在着昨天。此刻,他只想看着这张的脸和紧紧的抱着她。这段期间,他对她无微不至,开始认真的珍惜她。可惜,上天安排这场车祸必须发生在那个时刻~女生冲出了马路为了捡回掉到马路上的饰物。男生并未考虑太多,冲出马路推开女生,当天的那个时刻却变成了男生的死期。女生看着男友生前录的影视,才知道原来男生早已预料这场车祸,选择了被车撞的是自己,女生伤心痛苦。
(虽然不喜欢伤心的结局,但真的感动到哭了)其实无论是男生或女生,我相信只要你是深爱着对方,你都会希望被车撞的是自己~

另一部影视是关于一个23岁的女生,却不能发育成成年人,拥有的是一个小孩的体形和一把童声。她尽力了种种不愉快的事情,却还能鼓起勇气面对和证明自己。乐观的她遇见了她的男友,而他的男有今年24岁同样的拥有一个小孩的身躯。最感人的是,她很乐观,她相信自己会幸福的。他们的爱情,被观众们祝福着。你也可以幸福的~

T___T

感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