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8, 2010

很不开心~

今天9点30上课,独自塔巴士,除了寂寞还是寂寞。到了学校才发觉,自己带不够零用钱。只剩下2零吉的我,没有跟朋友借钱,也没有因为这样找他,因为没有这个必要。从早饿到回家,就当减肥吧~朋友们都决定要去看戏,而我除了没钱,没时间,无意中好像还在期待着什么。。。我还在等着什么的。。。到最后,当然没有跟去。我到reading room 去打算打发时间,读书。那里却关了因为他们正在从新排桌椅。去到DSA,感觉人很多,但是因为自己一个人,寂寞感更为强烈~

5点时有 Business Law individual presentation。我并没有做好充分的准备,结果很烂!老师问我问题,我竟然都答不出。。。直到老师肯收手,才放我走。心想我是死定的,考试也那么差,不及格吧?

要回家时,没有utar巴士,结果一个人走了漫长的路到tarc 等metro bus。同样的,除了寂寞还是寂寞。。。终于回到家了,寂寞感消失了少许。可是当我到厕所时,却禁不住哭了。。。在学校要装若无其事,到家也不想妈妈知道,静静的不出声。。。直到我到了厕所,才可以做回我自己,尽情的流泪。泪停不下来,寂寞感也回到我身边了。。。

得不到幸福不是谁的错,是我自己的错。因为自己不够完美,不能满足对方。你有听过 萧敬腾 的 "原谅我" 吗? 对不起。我累了。。。

T^T
cry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