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7, 2010

要睡了

今天没有去上课~因为。。。迟到。其实也没有很迟,是来得及的,可是就不知道为什么不想去上课。

今天,我继续我停了2年没做的事情,那就是学驾车啦。恩~当时我搬迁到PJ的宿舍住一年,为了方便上学。结果放弃了考驾驶执照的任务,专注求学。一年后回来,也忙得不成人形。反而我得空时,爸爸就忙得很。难得今天大家都能够抽时间,所以就是今天了啦~今天还蛮顺利的,因为没有死火噢~哈哈!不过还是会手忙脚乱啦。希望可以赶快考到执照吧~

已经11点30分。不会晚,比起前一阵子,每晚4或5点才真真的睡。现在幸福多了~珍惜现在能早睡的日子,因为再过一阵子又要开始忙了。。。

虽然很累了,但是还是在胡思乱想噢~谁可以救救我啊?我的脑真的不受控制噢~不过还好今天哭的次数很少呢~而且还得到朋友们的关心,觉得很温暖欣慰。朋友的加油站,以后还得靠你们了啦,因为预感来了,它说我会需要你们噢~

=)
雨后的彩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