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7, 2010

那个女生是你吗?

女生为了谁打开手机,又为了谁熄掉手机?
同时为了谁欢笑,又为了谁哭泣?
女生的答案永远是,那个永远跟随的他


男生~~我以他为例子:
他为了一个不是永恒的她打开手机,而是一个短暂的她。一个妹妹,一个旧情人,一个追不到手的美眉,一个朋友的朋友。。。
却为了一个永恒的她而熄掉手机。目的,不让她找到一丝痕迹。
同时为了一个不是永恒的她而欢笑,却为了永恒的她愁眉苦脸。


男生女生大不同。。。
受伤的女生永远比男生来得多。
报复并不是最好的方法,把手放开才能让你更快乐。

=================================================

把手放开? 曾经放开手吗?
为了一个不再关心你的他而难过,你却依然关心着他。
为了一个不再爱你的他而哭泣,你却依然爱着他。
为了一个花心的他而伤心,你却舍不得离开他。
为了一个不值得你再爱他的人,到最后你还是回到他怀里。。。
你认为除了他,再也不会爱上别人了。

如果你是那个女生,我只能说: 你是白痴!!垃圾!!败类!!无知!!
因为男生的想法是: 下一个会更好~~

=================================================

我常常觉得这个世界是为了别人而存在的,我只是个临场演员
一个不起眼,对白少,戏份少之有少,酬劳少,却全身伤痕累累。。。
幸福的结局永远是留给主角的,让观众祝福她们。。。

试问:
一个临场演员凭什么让观众祝福呢?
凭什么让导演看上他呢?
这个世界上会有多少个刘德华呢?



(8月1日,真的要吗?认真考虑吧。。。)

T^T
粉红>我
粉蓝>他
粉紫>其他女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