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5, 2011

读书?

发现我的部落还真丑到爆!
像幼儿园里的作品,觉得超级丢脸的说。。。
哪位高人得空请出手救救它吧。。。

开学的第三个星期了。。。
我好像还没进入状态似的。。。
运魄仍然在空中随风飘荡。。。
不知不觉,下个星期就有2个小考!
刚刚一个朋友提醒我要做Assignment了。。。
突然我中了一枪! ><"
我。。。我还没开始。。。
觉得好惭愧。。。
未遵守对自己许下的承诺~

恩~恩~恩~

写着写着,才知道。。我没东西好写了!
这才好! 专心读书吧,我这懒人!

终于,我读书了! 加油!
o(^-^)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