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0, 2011

我的样子很。。。(一句话,足够让我心碎)

好伤心噢~怎么能这样说我呢?
T______T

我已经很自卑了,请不要在说伤我的话了
好心疼,说这种话的人竟然是他
为什么,我知道我不漂亮

好希望可以听见你说
你爱的是我的人,不是外表
可是。。。。你不是这个人
伤害的话却每天都听见
认真的伤害,开玩笑的伤害,都让我好难过
我已经很努力的改变了,为什么你还是不知足呢

真的。。。。。真的不知该说什么
好想大声的哭出来,为什么上天那么不公平
我不想要我这张脸,假如样貌可以选
我也希望自己是可爱,是你喜欢的类型
可是,我不能
肤浅的男生,请不要进入我的世界

今天看了这个video,我真的哭了
这是我第二次看这个video
眼泪还是不听话的流下来
是我的的心声

她說出了很多女生不敢說的 >> (link)


"我发脾气跟你说的话,千万不要当真呀"
"我说不想,就是想"
"我说不要,就是要"

"我整天说要减肥,其实我最想听到你跟我说:"
"你一点都不肥,我喜欢就行了"

"我没有安全感,是因为我太爱你"
T____T
哭了
T___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