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7, 2011

❤爱情,其实可以很简单。。。

常常听说爱情可以很简单。
只要你爱我,我爱你。那样就可以在一起了 =)
无论遇到什么獐碍,要是真心相爱
就会互相体谅,互相迁就,彼此谅解
这样,獐碍就能化为云朵,漂到远远的
然后不见了! =)

假如你爱一个人的同时,你爱上第二个他。
那你就跟第二个他一起吧。
那是因为当你真正爱一个人的时候,是不会爱上第二个他。
爱上第二个他,证明了你不够爱前者。
很有道理吧?

这很对啊~
话说,有个女生自从认识了他
从跟他一起上学,一起吃晚饭,一起避雨。。。
然后跟他谈恋爱。
这几年以来,那女生都没有喜欢过别的男生。
很神奇的只想念着他。
我想,真的很爱很爱他了。

一对恋人,只需小小的细心,小小的的疼爱
就能换来大大的幸福。
=)当你特地送来一份麦当劳。看我多么满足的笑容
=)当你为我扛书包,不让我提东西。好感动的心疼
=)当你为我撑雨伞时,你淋湿了。你这个笨蛋
=)当你在学"皮卡丘"说话时,总是"皮卡皮卡?皮卡皮卡~皮卡~~~~丘!!!" 可爱死了
=)当你躺在我身边像猫咪撒娇时。我被溶化了
=)当你信息我时,无论什么时刻,无论内容是什么。我就知道,此刻你想我了
=)当你给我一个拥抱,紧紧的,虽然有点呼吸困难,但。。。我心里很温暖,很有安全感

你的一举一动,我都记得
开心的很多,不开心的在所难免
我知道常常想起不开心的往事,只会令自己不快乐
想想开心的事情,心情变得更开朗
这么简单的道理,我怎么现在才明白,我这笨蛋!

现在的我还在学习着改变
变得乐观,让自己更开心 =)
我在努力了,你呢?

假如我改变了,你可以给我
多一点点的关心
多一点点的细心
多一点点的想念
多一点点的安全感
让我知道,我的决定是对的! =)

其实明天有考试
但因为想念你,心理想打给你,你却很忙
只好把我的思念寄托在这里~
我爱你噢


爱,很简单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