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1, 2010

应该要快乐的

前天(星期六)我和纤纤到Silver Cut为自己换了新发型~纤纤剪了个发型、再染发,感觉很焕然一新。而我终于摆脱了4-5年的直发来个小小的转变——卷。说起来还真是有点想念直直顺滑的长发,每次都会摸摸发尾、玩弄它。起初有点担心效果出来会不好看,不过还好啦……因为转变并不大,只是在发尾弄卷、染了一部分的头发让卷发看起来比较有条纹、比较明显。前几天,还坚持不染发的我又再次打破自己的原则了。



这次的转变所付出的代价可真不少呢!花费超级!!花了RM240包括卷发、染发、treatment、卷发定型素一瓶。没办法,新年快到了,涨价也不出奇~做好头发后,我的猪猪就到纤纤家去载我咯。因为晚上约了跟妈妈姐姐一起到外面去吃晚餐,他请客


那天的他特地把头发烫一烫(还真爱美叻),到我家来接妈妈姐姐吃晚餐……大概8点我们到Taman Segar的Kaki Corner吃扒(抱歉,没有美味食物的照片)~当然,大家都不会客气咯,各点了自己喜爱的扒和饮料。因为客人很多的关系,所以只好等咯。还好有大荧幕电视节目让客人观看,我的他也蛮多话的,所以气氛一点也不闷。呵呵……唯独是我,一整个晚上都觉得很疲倦、眼睛很干、很想闭上眼睛,话不多的我只想赶快回家休息……原本应该要快乐的,却开心不起来~可能真的很累了……毕竟下午坐在椅子上大概有5小时之久。吃完晚餐后当然是要付钱啦,还真替他觉得心疼虽然他很乐意请客。再看看时钟,已经10点啦!!还不舍得回家么?回到车上的我显得更累了(吃饱就睡,本来就是猪的本分嘛)。贴心的他知道我累了、爱睡了,就递了小枕头给我。虽然只是个小小的动作却让我很窝心。我知道,他是爱我,也爱我家人。了你,我谁都不要!恩^^该是时候睡了。安安了~

应该要开心 u.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