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1, 2010

病毒~

我好想念你……

跟朋友一起时、一个人时、无聊时、开心时、伤心时……满脑子都是想着你~这是一种病毒吧?藏在我身体内的某一个角落——我心底的最深处,看不见、听不到。你呢?你也有吗?可是我希望你身体内没有病毒,健健康康的。不好像我那样多不健康呐……这种病毒应该没有解药吧~即使解药真的存在,我也不稀罕呢~我希望它永远永远…永远跟随我。直到死亡也不能将我们隔离~


miss u deeply
u.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