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9, 2010

开心的时光


最近都很开心,因为他对我很好、很贴心…感觉就像刚开始在一起的时候那么温馨。想起前阵子的情形跟现在完全不一样~前阵子啊,冷淡得我自己也不敢相信会有那么的一天。我反省了自己的过错,答应自己以后再也不会从犯。虽然现在的感情很好,但不敢说是稳定,因为“见过鬼”了嘛……谁知道以后不会再发生呢?现在只想好好享受过程——这段甜蜜的恋情

说说前几天的行程吧~
星期一那天,也就是4th Jan 2010,我们看了一部电影——3D AVATAR。



虽然他跟朋友在戏院看过了平面AVATAR,过后听闻3D的不错,而我还没看过所以他就陪我看多一次3D的。那天他衣着打扮英俊,而我也不落人后打扮小露性感……就这样信心满满的向Times Square开车出发咯。戏票前几天他已经买了所以不用排队啦^^太好了!但饮料还是要买的……进场后我总一直听见有人拼命的在吃爆米花,转过头一看,原来是我那只猪发出的声音~
我抛了一句:
“你很饿吗?”
回弹: “不是啊~不过这部戏我看过了所以就一直吃咯。”
说其来还真的很差劲叻,这是我第一次看3D电影而且快要落影了我才去看。不过有看好过没看,这部戏的确很不错~"It is worth for watching twice
"


接下来就逛逛挑选了几件衣服给他,而我自己也购买了一件白色jacket~这次的衣服都在Romp买,一袋两袋的……这是我们第一次一起血拼了那么多的衣服~花了不少钱……还在Kim Gary吃了晚餐。接近10pm时,再到外面去跟他家人吃宵夜,因为是他请客所以大家都很不客气地吃了一餐。一共六个人……哈哈~不破产都难了!

吃饱后,大家就分别驾了两辆车回家。我在他家过夜了好几天……他作工时,我就只好在他家等他放工咯。一开始还真的想回家,每天吃饱就睡,睡饱就打机、看戏,而且睡觉时常被他妹妹当抱枕。没有他在我身旁,时间过得很慢……虽然有点无聊,但感觉就像老婆在家等老公放工回家般,有幸福的感觉~他作工时,也不忘信息我、提醒我要吃东西……直到星期四晚他放工后才载我回家。才刚到家,很快的又想念他了~


就这样,一个星期又要过去了~接下来的几天,计划得满满的,约了很多人到不同的地方,可是我心里最想约的还是你~

亲亲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