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疲惫

最近都没有机会写部落,并不是因为忙得透不过气,而是没有机会。这几天时间多得很,但都不常呆在家。也颠颠发生了很多事情,的确很疲惫……

我希望可以充分的利用我的时间~可惜的是,我不被允许好好利用我的时间做我想要做的事情。我失去了自由……最近我的去向被控制了,做任何事情都得先得到同意,不能再任性的去做我想要做的事情了,同时也忽略了朋友。像前几天发生的事情一样,直到现在我还是会觉得很害怕。造成了两败俱伤的结果……过后才发现,受伤的其实不止是你和我,我的朋友也受伤了。我伤害了她……我知道是我的错,我也很自责,但却不知道可以怎么办因为我没有做决定的权利……希望她可以原谅我,虽然她什么都没说,但她的泪水告诉了我:她受伤了。这件事情,没有人好过。我并不快乐,因为没有人知道我的泪水也告诉了我:我也受伤了……
疲惫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