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0, 2012

给你的话

今天的我哭了。我有好多、好多话想说,可是有口难言。
我有好多话想跟很多、很多人说,可是说不出口。

我的中学朋友 Joanne:
哥哥一直都有follow你的部落格,知道你的家庭一直都有问题。
以前,哥哥认为你是个很单纯、被老师挨骂就会落泪、是个很脆弱的女生。
后来才发现,通过阅读你的部落格后,其实弟弟(还是习惯了叫你弟弟啊)是个很坚强的人。比哥哥我思想还要坚强、成熟、开朗、乐观。哥哥坚信,终有一天,你能够靠自己的实力,改变你的生活,自由、快乐。希望你不要放弃,一定要加油!哥哥一定会支持你!



我的中学朋友 Joan Kok:
不认识你的时候,真的以为你是个坏学生(爱捣蛋、不读书、基渣)。后来才慢慢开始看到你努力读书。还记得你信息我说——你在某间油站温习(因为我说的话,而激起了你要努力读书让我看见)。中学时我们从陌生人=〉朋友=〉好朋友=〉吵架翻脸=〉更要好的朋友!好怀念我们读书的时光,总是希望可以回到过去。因为有你们陪在我身旁,让我们的课时充满了欢乐、笑声。
秋彤~现在的你刚出国工作,一切好好吗?虽然一直都有在看你的Facebook生活照,可是我还是很想念你。当初没有和你饯行,后悔死了!你的坚强和乐观一直都是我的推动力。希望你在外国可以快乐、好好享受、旅游。May Yeow要结婚了,我们大家都很开心,衷心祝福他们和小baby。我们都好希望你能回来,有你在一定会更热闹、有气氛。想念你的声音、笑容!


我Foundation的室友 芬芬 
第一天到 UTAR PJ 报到,我遇见的第一个人、第一句话:“请问你知道厕所在哪里吗?” 你说:“我也不知道叻。其实我也想上厕所,一起找吧” 两个不同背景、课程、年龄的陌生人,却因为这样而变成了很要好的室友。在 PJ 的一年里很谢谢你,在宿舍你很照顾我。记得我们一起追《命中注定我爱你》、《超级星光帮》用你的手提电脑,让我的生活除了读书,还有娱乐。我们一起聊心事、排照、吃晚餐、抱怨那个屋主。有一次还带你回我家吃饭、阿姨家过OO节(忘了什么节日^^哈哈)
上个月你结婚了,我没去你的喜宴真的很遗憾。因为是在考试期间,真的去不了。看着你幸福,我当然也很开心、祝福你们白头偕老。我们好久没见面了……想念你~


我UTAR AS的战友
真的很感谢你们把这次的旅游变得那么难忘。续 Penang 后,Phuket 之旅更让我流连忘返!如果我们都是富家男女,我们一定会去更远的地方、逗留更多天……可能可以呆上几个月~(发白日梦中……)原来大家在大学的4年生涯,一眨眼就过去了。以前总觉得念书好可怜,可怜的书虫常常要熬夜温书。尤其是 AS 的学生,平均一个星期考一科(还没包括OE-Online Exercise)。话说得好像蛮可怜,但其实个个都有旷课的记录。原本是乖乖学生的我,不知道从几时开始被损友教唆旷课……(是你吗?)哈哈~读书时总是想要毕业,毕业了却总是想回读书的快乐时光。人就是那么的犯奸……想念你们的时候,我会翻看我们的照片,然后打从心里的笑出来。希望我们保持联系,做永远的朋友!



其实还有很多很多的话像要说,可是真的说不出。
因为不会有人明白、关心……
有些事情摆在心里会比说出口来得好。
请原谅我~如果我曾经气你~抱歉~
我就是那么的自私~

这是写于,2个星期前,一直都没有放出来,只是今天觉得可以放了……
想念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