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1, 2012

快乐不快乐

有时候,我也没办法想透到底我该怎么做。
我似乎做什么都不如别人的一个表情。
虽然这只是一个比喻,但一针见血。

是我想多了,我总是这样告诉自己。
的确~我想很多。
谁是谁的谁?
我是谁?你是谁?他是谁?


可是每一次的愤怒,过了一段时间,
就不知觉的自己反省起来。
上一秒,还在气别人怎么那么坏的对我~
这一秒,我怎么为那么小气~
是我自己不够好~是我,不够好~~~

人总是这样……迷迷茫茫的过生活……
总是为了一小件事,不快乐了一个晚上。
哭了、累了就去睡觉。
醒来后就发现自己好傻,把自己搞得那么累。

话说回来,现在是凌晨4.20am了。
累了就去睡吧。反正事实就是这样改变不了。

我似乎做什么都不如别人的一个表情。
为什么要不快乐?


-_-
要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