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8, 2012

岁月代表了我们的经历


现在的我,书是读不进去了。
却非常有耐性的在上载照片。

上周,Cynthia 和我,

陪老婆 Miyo 在 pH pastryhouse 庆祝她22岁的生日。
岁月不留人……
N年前,我们在中学遇见了那…13岁,青春无敌的口爱美媚……
责任只是要好好读书。

如今,已经是个22岁的小女人……
得到社会去工作、劳命了。





 Corn bun
BB Cream bun
( It's blueberry, not the make up BB cream. LOL~)
Pizza
这个很赞!不腻,越喝越好喝!
Chocolate Banana Blended
本人蛮喜欢这张,觉得角度拿得很不错。
当然饮料也不赖(冰淇淋^^)

Green Tea dessert 

It's me! 

小夫妻 ❤

❤(≧ω≦)❤ 
生日快乐啦~
我猜你喜欢拍的照片多过于那里的食物吧~
看透你了!哈哈~

Miyo and Cynthia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的路……

累了就靠岸,休息足够再起跑!
所以……我要继续读书了( CT 看我的!)
休息够了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