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8, 2010

失望的角落只有我

想念你的心 从未休息过
期待你的踪影 从未出现过

今天一直在期待。。。期待你站在我家门口
你答应到我家。。。陪我一起温习
督促我读书。。。不让我把时间花在不应该花的地方
天使也在为我着急。。。怎么还没把它读完
看见身边的人都轻松自在
怎么只有我独自温习
你呢?不来了么?

================================================

曾经想要打给你
从你语气得知你很忙
不想被打扰
于是。。。我在手机上写了备忘录放在荧幕里

"WARNING
不准MISS老公
不准CALL老公
读书"

多次的冲动几乎被荧幕上的小NOTE给喝止了
总算成功没去打扰你
想着
再多几小时后。。。你就到了
几小时后。。。再多几分钟就到了
几分钟后。。。再多一下就到了
一下后。。。塞车吧
可能半夜车辆比较少才来吧
可能。。。
可能。。。吧

================================================


可惜。。。老天爷爷不让你来啊
就在今天
你爸出车祸了,相信他没大碍吧
只是他占且需要你的"小蓝"来载家人上下班
我明白
我体谅
我不生气
我不闹情绪
我不怪任何人
我不。。。不哭

这是命运。。。它不让你见我
或许
它只是代替你拒绝我
你说你有你的事去办
我知道的
我明白的
我没事的
真的没什么
我可以自己读书
我可以记得喝水
只要把水瓶摆在桌上。。。我就记得了
你可以到。。。"漫画展"去
我知道。。。你想去

我只是。。。有点失望
虽然已经有预感你来不了。。。却很坚信这次会不一样
抱着很大的希望。。。却获得了很大的失望
我还在希望。。。希望我能够学会不再抱着希望
也希望你爸没事~


=|
失望的角落只有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