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3, 2010

你什么都不知道

==================================

在你眼里,我有多重要我不知道
在你眼里,我有多好我不知道


在我眼里,你很重要
在我眼里,你很好。。。吗?

===================================

喜欢你的贴心
喜欢你的幽默
喜欢你的笑脸
喜欢你的气味
喜欢你扮小猫
喜欢你装可爱
喜欢你在我身边

习惯了你在我身边,在你家逗留了一个星期
习惯了你在我身边,无时无刻提醒我多喝水
习惯了。。你的声音,你的笑声,你的笑容

====================================

不习惯回到自己的家
不习惯没有你的日子
不习惯早上起床看不见你熟睡的模样
不习惯早餐没有和你一起吃
不习惯没有你拿白开水给我喝
不习惯没有你的拥抱
好多的不习惯

====================================

今天一早起床,我就有种说不出的想念
很想听见你的声音
很想见到你
当我收到了你的早安信息
便迫不及待地拨电话给你
好让我听见你的声音

电话那头传来你的声音
突然觉得能够听见你的声音很幸福~很幸福~
从你的声音
可听见你也聊得蛮开心
我也知道你在尽你所能要劝我读书
真的很开心你还关心我

或许你不知道
你已成为我的精神寄托

当你说要挂机时
有种落空的感觉涌入心头
我很努力的想话题
为了让你能够陪我聊多一会
虽然我知道这通话早晚都得结束

你不知道
挂机前,我眼角已有泪光
挂机后,更泪流满面
听不见你的声音
听见的只有
哭泣声

"原来我从未习惯 你已不在我身旁"

....................

我想
我的病情开始发作了
因为
接下来做了好多乌龙的事

1。。。。。。。。。。忘了吃正餐
2。。。忘了喝水(这几天都发生过)
3。 洗澡时,搽了2次洗发水在头上
当发现时,想着想着
渐渐地眼眶被眼泪把视线弄模糊了。
眼泪也不听话就流了下来。
我哭过,谁会知道? 你什么都不知道。

记得我们刚在一起时
你答应我说
"老婆,我们以后最多只能一天不见面"
虽然我知道
那只是在哄我的甜言蜜语
可是
我好希望那时真的
"老公,可以么"

我好恨我自己那么没用
那么弱
难道双鱼座的女生
真的除了爱情
就没有别的生存价值了吗?

........................

最近有段新闻轰动全马,甚至国外
ALVISS KONG 江世丰
因失恋,留言面子书后轻生

许多人给予评论
可惜我们不是他,根本不了解他的感受
因为在他的世界里
只有爱情
如果爱情能够理智,那就不是爱情
或许他的选择是错的
但在他的角度
那是对的选择
也或许是唯一的选择

或许
哪天我失恋了
我会想起他
希望他来世可以活快乐

......................

刚刚接到了老公的电话
好开心
听见你的声音时
我禁不住又流下眼泪
开心得说不出话来

你像是听见了我的心声
向我提出要把我带回"家"
我毫不犹豫
答应了! 我答应了!
即使我父母再不喜欢我打扰你家
即使你父母再不喜欢我寄宿你家
即使你再不喜欢我黏你
即使我再不喜欢饿肚子
我也不愿离开你身边一步
谢谢你
你终于知道了
我真的好想你

====================================

T_T
寂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