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0, 2011

Internship First Outing: Skytrex

我们 intern 的第一个 outing :26/10/2011 (Wed)

那天,大家早上约好集合在Wangsa Maju LRT。
看大家还没睡醒的样子zzZ
意外的,Lian Shan 没有迟到。哈哈!
他带了他的DSLR开始到处拍照。

Terry, Alfred, Suk Yee, me

傻傻的傻笑
Suk Yee, me, Terry, Alfred

Welcome to Skytrex! 先来一张大合照!

签“生死状”吧~ “本单位一切不负责”

Pui Yee & me

排排坐,签签字~

我们在 Stage 2 而已

Big Thrill

Lian Shan & Terry (像样?)

Chee Aun & Keelih

Suk Yee & Pui Yee

Suk Yee, Keelih, Alfred, me, Amy

准备好了!要开始咯!

这是....我来的

由于过程中不方便拍照,为了保命,大家一一通过难关。在没有发生任何的命案之下,平安到达终点。结束后,除了累,还是累~ 期间,我无意间弄伤我的中指。这样,我就多了一个借口比中指给别人看了。哈哈!
最后,我们去吃了
肉骨茶 才回家。


眼看像是很困难的障碍,但其实一点也不难。
我还是做到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