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0, 2011

结束了3个月的 INTERNSHIP

3个月过得好快哦。

记得当初,从好期待去上班>>
过后,又好想念上课的日子>>
今天,却又有点舍不得离开>>

我很庆幸我遇到了一个很好的老板。Lian Shan 很照顾我们,是一个脾气很好、很有幽默感的老板。因为他从来不发脾气、时时说冷笑话、外表胖胖戴着一幅眼镜>>很搞笑。但是,谁也想不到他读了Master。更加想象不到,当初他是个瘦子。哈哈哈!

除了Lian Shan ,还有其他Senior: Amy, Kai Ti, Carmen, & Ah ChiaAmy 从面试到上班,都帮了我不少。Kai Ti & Carmen 是一对很可爱的情侣。该认真时,他们很认真; 该玩乐时,他们很随和。Ah Chia 更是一个容易相处的人,什么都可以谈得人。

他们让我从一个不认识保险的人,直到现在比其他人更了解保险。这些,我很感激他们抽空来栽培我们。

当然少不了,我的同伴们!Alfred, Terry, Chee Aun, Keelih, Pui Yee, & Suk Yee。很高兴可以跟你们一起工作。每个每个都很照顾我,让我感觉到“我是个女生”、“原来做女生那么好”。呵呵!我们3个月来,几乎天天见面、一起吃饭、一起看戏、一起唱K。从一个互不认识的陌生人变成好朋友。


有一些朋友很羡慕我的工作,因为我们常常会去玩、旅行。
像第一次 outing :我们去了Taman Pertanian 玩 skytrex。
第二次 outing:我们去了Alor Setar,再到 Thailand Hatyai 游玩、喝酒。
第三次 outing:我们搞了 Farewell ,到 Neway 唱K, 到 Times Square 打 Bowling,再到 Lot 10吃 Steambot。
照片看下面的 post 吧

希望大家会继续保持联络哦~~
call 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