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5, 2010

当我刚才在唱歌可以吗?

今天是我第二次学车,gear 4 终于用上场了。恩,今天也驾得不错,同样的没有死火噢。还真的蛮有天份的嘛~你敢做我的乘客吗?哈哈。。。曾经,我是纤纤的第一个乘客噢。很开心,也很相信纤纤的驾车技术。希望,纤纤也可以做我的第一个乘客^^

过不久,收到一封信息,内容是这样的"Watashi wa no small buta wa doko desu ka"。需要翻译吗?(假如你看不懂,应该是因为那个"small" 字吧?不要怀疑,不是你没学过的日文,而是它真的是英文。)意思是:"我的小猪在哪里?" 这就是我的他发给我的信息。收到这种信息,总是会笑出来,心里却是甜甜的,觉得怎么我的他那么讨人爱。。。就这样聊聊着,我们就决定看那部想看已久的 Inception。这次终于可以买到戏票了 Couple Seats,心满意足的观赏这部影片。他今天也很乖,打篮球机不超过3次。总算过个一个不错的傍晚~

然而,在决定要一起享用晚餐时,因为意见不和,加上我的糊涂,我们吵了一餐。每一次吵架我都会哭,因为总会想起不开心的事,往事,统统伤心的回忆就会堵着脑袋。当我说我们不合时,其实心里还是很在乎你。因为在意你的每一句话,你的语气。。。假如彼此的心是近的,说话自然小声。当你说话语气很重时,代表你的心离我的心好远。。。好远。。。

我们就这样而饱了,所以就各自回家。不过,应该没事吧~你就当我刚才在唱歌可以吗?可能加一些舞蹈,Rap或什么的。。。 好么?
^o^
唱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