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6, 2011

回到陌生的家

上个星期,是马来同胞Hari Raya节日。
妈妈和姐姐回家乡去。
我当然也不想待在家读书,
不想一个人很可怜的待在家(虽然说爸爸也在家)。

于是就到老公家和他家人一起度过。
老实说,在老公家给我一种有"一家人"的感觉。
我家庭状况,跟我较熟的朋友都懂,不怎么好。
在老公家,晚晚读到4am左右,读蛮多的。
(我在自己家读的话,9pm就睡着了)

在老公家,没有冷场,因为有astro。
最好的,当然是可以天天和老公一起。
有点不好意思的是,因为他家人晚餐都到外面吃,他爸爸得多付我一份。增加了他爸爸的负担。虽然没说什么,但也不好呆太久。
一个星期的"包吃包住"的旅游住宿后,是时候回家了。

昨天回到自己的家时,觉得自己的家变陌生了。
不想回到这里,总觉得缺少了什么。
心情很低落,变得容易想念他。
没什么干劲读书。。。。


这时。。。"唉~做么要有考试的。。。。唉~"
读书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